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Monday, April 20, 2009

Been thinking of you lately...



多久没见呢.过了好长一段时间.
为什么心口会这么难过..
为什么那么难过.有什么伤心事吗.
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就是现在.在你面前.
现在应该要告诉你我的真心.
长久以来.对你的等待.像傻瓜吧.
总是这样.也只能这样.为什么不愿抓住我呢.
为什么不问我.你认为没有你的我依然会快乐吗..我明白
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情.
只有离别.现在我才明了请原谅我.
不成熟的爱..好爱你
依然感谢你..好爱你
只是好想告诉你这句话.

好想念你。。距离让我越来越珍惜你。谢谢你的一切。。

给你最爱的玫瑰。。记得等我啊。

사랑해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