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March 20, 2009

Just jokes... sry for those english-only-readers...

不放照片了,放几个笑话让你们看看。。蛮刁的。。笑一笑吧。

笑话1 ( 5 星!!!!)

有一天小明手上打着石膏,
老师问:你的手怎么了
小明说:断掉了
老师说:为什么?
小明说:因为我太懒了
老师说:太懒手会断?
小明说:我走在路上,鞋子跑进一颗石头,
可是我懒的用手弄,
就抱着电线杆抖着脚让石头掉出来,
路人看了以为我触电就用木棍打我的手
所以.................
老师:............

笑话2

陪朋友打的去见一个网友,
快到的时候,
朋友指着不远处一个奇丑无比的女孩对司机说:
“看到那个女的了吗?”

“看到了,在那儿停?”
“不,撞死她!!!”

笑话3

一对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没顾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围观,男的装着若无其事看天:啊,这就是地球呀。路人说:操,装鸡毛外星人。

笑话4

我上铺痛经很严重,
每次到周期都要卧床休息。

我们这些室友就坐在她床边一边照顾她一边聊天。
一次她痛得受不了,
说要做手术把子宫切除了,
反正她也不想要孩子。

我们就在罗列子宫切除后的好处。
除了再也不用痛经,
A说还可以节省卫生巾的钱,
B说可以节省买套套的钱,
C说更不用花大钱做人流了……
轮到最后一个,
她想了半天,
说,




切下来的子宫我们可以炒着吃,应该挺补的……

笑话5( 5 星!!)

有一栋楼有四层,
每一层都住了个怪人,

第一层的喜欢吃小黄瓜,
第二层的喜欢把房间染成绿色,
第三层的喜欢在阳台小便,
第四层的喜欢耍大刀。

有一天四楼的耍大刀不小心刀掉下去了,
刚好三楼的要小便,结果切断了,
掉到二层,被染成绿色,
掉到一楼,
最后被当成小黄瓜吃掉了。

笑话6

乌龟受伤.让蜗牛去买药。过了2个小时.蜗牛还没回来。乌龟急了骂道:他妈的再不回来老子就死了!这时门外传来了蜗牛的声音:你他妈再说老子不去了

笑话7

一天,茄子走在大街,忽然打了一个很大的喷嚏。它抹了把鼻涕生气地说:“可恶!又有人拍集体照了!”


没了。。哈哈。。hope can cheer u guys up for the day! Cheers!

0 comments: